close


to:ayu

ayu,這幾天妳到了巴黎一趟,為了工作的需要到巴黎,不過看到妳在巴黎依舊那麼的受歡迎,我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看到不只在亞洲的歌迷,就連國外的歌迷也都那麼的喜歡妳、支持妳,妳真的很棒。

尤其我愛妳這次的造型,簡直就是百變,髮型也很棒,服裝超時尚,名不虛傳的百變教主非妳莫屬。

妳真的很棒,從妳出道一直到現在,雖然我並非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喜歡妳,不過我現在對於妳的心情可以用已經像是支持妳十年的心情來去愛妳,真的。。。妳帶給我們非常多的驚喜与感動。

當然我也很感動,能夠愛上妳是我生命一大的驕傲!當妳用汗水与淚水在為我們辛苦的表演著,不得不說妳真的很棒!這一步一步建立的成就都是妳与我們所共同建立的,妳的堅持与專業再加上我們的支持与掌聲,所共同創造出來的〈感動〉。

十年了,妳已經出道十年了,不過妳在樂壇的地位依舊迄立不搖,仍舊是保有樂壇的一席之位。妳所創造的紀錄与障礙是沒有人可以輕易突破的!

從天后之位躍升﹝國際天后﹞一席,各地都有妳的粉絲,真替妳感到窩心。


by瑋魚冠頭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yayu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