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自己考試所得到的成績有滿意當然也會有不滿意的時候!好成績與壞成績往往都在一線之間,是否有認真看書過。

今天電子化企業公佈成績,當老師叫學生去拿考卷,心裡當然是很期待自己的成績,其中老師發到96分的考卷時,就說班上最高的。(電子化企業是選修的科目,所以是三班混修)。

補充:96分的考卷就落在我班上的同學!

接著,老師就繼續發著考卷,心想我也有這樣的成績那就太好了,發阿發.....又出現一張96分的考卷,第二位班上第一高分的同學出現了,呼呼~~~~~~不過阿,這位同學依舊的落在我班上的同學!哇~~~~班上出現兩位96分的高分。 ^___^

那我的勒~~~~當時我是最後一個交卷的,所以我是最後一個唸到去拿考卷的。結果,老師口中就唸出96分,我的天阿~~~~~我的耳朵有沒有聽錯,這不是最高分的成績嗎?沒錯,考卷上面就正是打著96分。 (⊙o⊙) 

哈哈~~我是班上第三位出現96分最高分的其中之ㄧ耶~~怎麼心裡可以不開心哩!!HAPPY斃了╭(▔▽▔)╮而且三位都是我班上的(當然包含我)!整個就是很光榮!

發完所有的考卷之後,老師說:『這次勞班有三位96分,可見勞班比較用功。考不及格的要好好加油阿!』

嘿嘿....我還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也曾經拿到班上最高分﹝人力資源管理﹞。那時我拿到班上第一高分 → 
100分,第二高是98分。(ps.這門科目也是混修的)。

的確,當得知自己有不錯的成績時,之前的看書都變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yayu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