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不到十二小時,就是不到12小時的時間,時間越來越短了。怎麼辦? XD    我想。。。。。唯一的辦法就是《面臨今夜12時的到來》!!!!!也正是接受自己又增長了一歲的事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時針、分針與秒針滴答滴答的一步一步前進,而人生也慢慢面對許多未知的挑戰,在當下並不覺得有什麼樣的變化與改變,但是歲月不饒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所要學會的事情以及要如何懂得面對才是重要。

人總是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必須要不斷的向前、接受現實環境的考驗,如此一來,所學會的經驗將會是很寶貴的。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自己﹝偉大誕生日﹞的到來了 ^__^ 。

=============================================================================

附加之好康記事:我的中薯變大薯 m . m

昨天我和麻吉去吃麥當當就覺得好棒喔!!!怎麼說阿。。。。。就是我點了在電視上強打的那一號加值餐(5號餐;就是勁辣雞腿堡),而點餐完畢,店員就叫我在旁邊先稍等一下,等著等,店員就說勁辣雞、中杯紅茶還有【大薯】。

此時心裡面想。。。。。嗯ˊ~~~~~~~~~~~~~~~

大薯,可是我並沒有把薯條加大阿!於是我就邊拿著餐盤邊找位置坐下來。接著就拿起那包大薯問麻吉說:『這是大薯還是中薯阿』?

麻吉就說:『大薯』!

我說:『可是我明明沒有加大,但是怎麼會給大薯』。此時已經拿起薯條吃起來了!!!!!

然後麻吉開玩笑的說:『趕快吃啦!說不定店員發現給錯,又跑過來換』。

呼呼,當然此時我的心裡面想 → 這真是賺到哩!! 而且阿~~~~~~ 我的勁辣雞裡面的雞腿肉比之前點的都還要大哩。

嘿嘿,真的是好康又賺到哩!! 真是不錯的 麥當當 。


ps. 麥當當 與 肯肯基:我愛 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yayu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