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最近真的是好忙,忙到都沒有時間打網誌,雖然有上來瞧瞧,不過卻都沒有新增東西。

各位是否都安好!!!!!!!!!!

今天終於完成多媒體Flash期末的作業,說到Flash真的是讓我傷腦筋,花了三、四天才把作業弄好。

光一個效果就讓我摸索好久,一邊看書一邊想想上課老師是怎麼教的,真的是辛苦了我

不過,看到自己最後的成品,雖然不是最好的,但卻很滿意!!!!!! 出自我的靈感,當然不錯!!!

按我連結觀看我的多媒體(Flash)期末作業

(歡迎多多指教)

而今天除了要交Flash檔之外,利用上課前的兩個小時把WORD(製作說明文件)和PPT(上台簡報)趕出來,好忙好忙

深怕趕不出來(到最後終於完成了)!!! 好累好累!!!!!

作業繳交給老師後一切就輕鬆了,就等下禮拜上台報告哩  (*^__^*)

累了幾天再做多媒體期末作業,不過,幸好明天一整天都沒事(因為上禮拜的體育考過了)

明天可以好好的睡覺囉!!!!!!!!!!!!!!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yayu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