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阿呼呼呼~~~~~

(*////*)"

今天拍了大頭照哩.....

 ← 我的大頭照 (‧.‧||||)

也就是說,就快要畢業了~~~~ >~<
阿!!!!!大四大四了~~~~~
時間過得真快~~~

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去哩~~~
而且又快到年底了~~~
等到今年一溜過
就只剩下半學期的時間了~~

明年也就是畢業生的一員了!!!
鳳凰開的季節當個畢業生了~~

等到明年畢業了之後...
就要離開校園了 ˊ_ˋ"

從幼稚園、小學、國中、五專一直到大學~~~
歷經了好多好多的階段~~~~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蛻變
也都有不一樣的回憶!!!

人生當中難免會有想要修改的過程~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想把五專的那一階段換成高中(職)的生涯階段!!

不過~~五專那過程經歷了非常多非常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專一、專二、專三.....專五~~~
每個時期都發生許多的事情~~
唉~~這個就要說很久哩 >////<

貢阿貢枚理(請以台語唸出)  p_q "

班上(原本一年級50多人的大班級,到了專五變成30人不到的小班制 都是[精英份子 XD])、
宿舍(有住了七年的室友)、
一起班遊(六福村)、
畢旅(環台+綠島)、
畢業公演(美女與野獸 → 而且在我生日的隔天公演)等等....
都編織了五專當中不可思議的記憶!!





又說回來....
想要回到高中(職)的原因是因為~~~
當初去報到了廣設科(復興商工)..
卻放棄了~~~ (X_X")
亥~~~我真是不知好歹的死小孩

>~<"

想到現在所唸的科系...
反而對設計比較有好感!!
(不過英文&日文也不錯)~
但現在比較愛日文!!
用大聲公大力的喊出:(我想要當設計系的學生~~)跪.............

過去就過去哩~~~~~
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
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把握當下最實在!!


ˋ(@ˇ@)ˊ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yayu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